归路晚风清

关于更新的小幻想

目前故事里接触这件事情核心的一共有解雨臣,黑瞎子,梁烟烟和阿透四个人。

纸条给解雨臣,上面称呼了梁烟烟阿透,显然只可能是瞎子。那我觉得瞎子的概率非常大,除非杀出个新角色或者纸条是屠颠编的,但我觉得不太合理。所以不妨假定确实是瞎子来看过他并且留下纸条。

看最后一句解雨臣知道屠颠在算计他,那么很可能那个现代医生就是屠颠(或许易容了)。也有可能花儿爷现在整个人在所谓“里世界”,也就是他自己的幻觉里,他知道这一点,也知道自己的状态跟屠颠有关,所以直接跳出幻觉对真实世界的人发问。

如果是前者,纸条就是真实的,那瞎子来看他,有没有发现屠颠动了手脚?之前瞎子电话里跟解雨臣讨论过,表现出了抵触反感这个人的情绪,说你跟他合作就不接你生意这种话,说明第一知道这个人很阴险,第二知道这个人跟这件事有一定关联。那么瞎瞎有没有可能发现了解雨臣目前的处境呢?纸条会不会有关键线索呢?后期会不会有黑花里应外合配合默契打破局面逆风翻盘的情节呢?嘿嘿……

如果是后者,解雨臣直接打破幻觉跟现实世界的屠颠发问。首先这样的解雨臣非常迷人好伐,足智近妖啊简直!虽然纸条和瞎子来看他是假的,但这不反映了花花本能的幻想里瞎子会来看他,会知道他在乎猫猫,会看到他内心的柔软吗?不过这种发展可能很小,太玄幻了。

那瞎瞎看了大花之后干嘛去了呢?瞎瞎也不知道在床头削个苹果给人家吃,就看了眼没死就走了?肯定是有正事儿要办呗。眼下梁透(凉透?这cp名不错)二人应该是奔广东去了,瞎子会跟着吗?去解决根本问题来帮助小花。小花但愿不要一躺到底最后出个面那样,不过如果是被算计那他跟屠颠肯定还有剧情。说不定真就里应外合夫妻搭配了呢?

评论(1)

热度(16)